>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督办重点提案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督办重点提案


    


在年初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民进界别提交了《关于推进我市功能空间整合优化的建议》的集体提案,被市政协确定为重点提案,由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和市农委承办。713日下午,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带领民进界别部分政协委员、会内专家以及市政协社法委相关同志到市规划局,督办该重点提案。

民进界别委员和会内专家们听取了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与承办单位进行了座谈,就提案的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和市农委对提案的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态度积极认真,工作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孙红旗肯定了三家承办单位的工作,并对进一步推进我市三类功能空间优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孙红旗说,徐州经过“十二五”的发展,城市发展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经济发展质量逐步提高,人居环境稳步提升,城乡协调发展水平显著提高。“十三五”时期,徐州应该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徐州的“强、富、美、高”,大幅提升城市竞争力。城市功能空间整合优化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徐州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打造苏北振兴强引擎的关键路径。孙红旗指出,徐州城市功能空间整合优化是一项系统工程,决不可能一蹴而就,为此,还应在以下几个方面动脑筋、下功夫。一是坚持“多规合一”,引领城市空间功能格局优化;二是坚持精准施策,构建城市空间功能合理格局;三是坚持多措并举,促进城乡人口合理分布格局;四是坚持动态监控,健全城市空间功能格局保障机制。



 

  • 发表于:2016/7/18  被阅:4220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