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我会市政协委员认真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会市政协委员认真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2008年1月8日,徐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人民舞台隆重举行。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徐鸣所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产生了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会上,我会主委孙红旗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党振涛、刘磐修、魏贤梅等当选为市政协常委。

    会议期间,我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充分协商,积极建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市委会共提交集体提案8件,委员提交个人提案40余件,主委孙红旗代表民进市委作了《关于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旅游业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我会全体委员参加了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联组讨论会,我会副主委党振涛主持了联组讨论会。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徐鸣,市领导庄华平、练月琴、赵彭城、李申、孙晓青、曹文泉等到会,与政协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界别中的100多位政协委员参加了讨论会,大家围绕加快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鼓励农村劳动力回乡创业、建立和谐医保体系、加大社会保障力度等热点话题争相发言,我会副主委党振涛、秘书长王德志等分别就实现教育均衡化发展、加快沿东龙海产业带建设等作了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委员的关注及好评。

                                             (民进徐州市委)

 

  • 发表于:2008/1/18  被阅:2782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