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举办2023年度信息工作培训班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举办2023年度信息工作培训班



维夏之月,百卉俱开。为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面提质增效,19日下午,民进徐州市委会在云泉山庄举办2023年度信息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李先文作专题讲座,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炳华和骨干信息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李先文以《倾听民声 反映民意 集聚民智 在体察群众疾苦、助力科学决策中升华人生》为题,围绕“社情民意信息是什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怎么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怎么做”,结合工作实践和生动案例,作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精彩讲座。

孟炳华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体现,是民主党派成员职责所在和“双岗建功”的重要途径。骨干信息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大调研、献良策”活动为抓手,在思想上紧绷弦、行动上拉满弓、方法上再创新,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谋划、深入调研、撰写高质量信息,努力把徐州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加富有成效。

培训结束后,参训信息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下一步,信息员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信息工作中,以高质量的成果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出优异答卷。

  • 发表于:2023/5/22  被阅:532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