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省委机关干部下基层”调研组来徐调研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省委机关干部下基层”调研组来徐调研


    3月7日至8日,“民进省委机关干部下基层”调研组在民进省委办公室主任应晓崐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徐调研。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民进省委机关各项工作,切实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密切机关干部与地方组织、基层组织、会员的联系,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提升机关工作质量,构建省、市联动的长效机制。调研内容为地方组织换届以来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八个方面。
    民进徐州市委按照省委会通知要求,精心准备,在3月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民进省委机关干部下基层”调研座谈会。民进省委调研组全体成员、民进市委第六届市委会委员、支部主任代表、会员代表及民进市委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副主委仇方道出席会议。会议由仇方道主持。
    仇方道首先向民进省委调研组介绍了参会人员的基本情况。

     孙红旗主委就民进市委换届以来民进市委在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开展情况、机关建设情况等向省委调研组作了简要介绍,总结了在开展以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民进省委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民进矿大支部主任李增华、工程学院支部主任魏贤梅、小教支部主任吴音昊等先后发言,介绍支部发展情况、先进经验和典型活动案例,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应晓崐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这次座谈会体现出民进徐州市委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是一个组织凝聚力强、会员热情高的集体。大家的发言为调研组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调研成果颇丰,感谢民进市委的精心组织和会员们的积极参与。

    3月8日上午,“民进省委机关干部下基层”调研组走访慰问了民进徐州市委原主委吴报强,代表省委领导表达了对他的问候。吴主委回忆了担任民进市委主委十余年的一些记忆犹新的往事,调研组认真记录,为省委开展的“口述会史”活动收集会史资料。
    3月8日下午,“民进省委机关干部下基层”调研组在徐调研工作圆满结束。(徐进宣)
  • 发表于:2013/3/13  被阅:2716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