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举办骨干会员暑期培训班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举办骨干会员暑期培训班


   2008年7月9日—11日,民进徐州市委举办骨干会员暑期培训班。这次暑期培训班的主题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进一步深化我会以“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效果,更加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念。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副主委党振涛、刘瑞华,秘书长王德志及民进全体市委委员,部分政协委员、骨干会员等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期间,召开了民进徐州市委五届六次全委会议,总结了民进市委上半年主要工作,讨论制定了下半年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我会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第四阶段总结提高工作,审批通过了徐庆强等14位同志为中国民主促进会正式会员。
   培训班期间,孙红旗主委带领全体学员先后到镇江、扬州、南通三地进行了学习交流,分别与三地的民进市委及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我会领导还先后和镇江民进主委徐平、副主委李柏嘏,扬州民进主委董玉海、副主委沈红云,南通民进主委孙汝建、副主委何志斌等进行了领导层面的座谈,就贯彻《民进江苏省委关于加强各级地方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政治交接长效机制,搞好政治交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等进行了较为深入地研讨。在三地考察期间,培训班学员还到镇江金山,扬州何园、江泽民故居,南通狼山等著名景点进行了参观游览。
   7月11日下午,孙红旗作结业讲话。他说,这次学习班举办的很成功,既学习了理论知识,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又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同时,与兄弟民进市委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他们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孙红旗在讲话中要求:一、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对党和国家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事业,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加深对改革开放的理解,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二、民进市委及各支部在这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中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加快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阶段的各项工作,迅速将主题教育活动转入第四阶段,全面搞好总结和提高工作,以我们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来体现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效果。三、机关是我们各项工作的枢纽,长期以来机关为市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这次我们要把兄弟民进市委机关好的作风、好的做法和好的经验学到手,进一步提高机关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机关各项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孙红旗还对参加培训班的骨干会员提出了希望,要求他们要把这次培训班精神和学习成果传达到本基层支部和会员,并充分发挥骨干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多向市委会提出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意见建议,促进和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民进徐州市委
 
 
                                  
  • 发表于:2008/7/22  被阅:364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