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举行2013年总结及表彰大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举行2013年总结及表彰大会


    2013年1月31日下午,民进市委2013年总结及表彰大会在中山饭店举行。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副主委林柏泉、王德志,民进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民进各支部负责人、会员代表、民进机关干部等四十余人出席会议。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郭大良、副处长张玉琢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德志副主委主持。
 
    会议议程共有四项。首先郭大良处长代表市委统战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市委在2012年取得的成绩,对民进市委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向广大民进会员表达了新春祝福。
   

    孙红旗主委总结了民进市委2012年的主要工作,包括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宣传信息工作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他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看到徐州民进在一些方面仍与省内兄弟城市民进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我们要正视差距,清晰定位,力争在2013年缩小差距,迎头赶上。
   
    2012年,徐州民进的一些支部和会员由于成绩突出,获得了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徐州市政协等机构的表彰十数项。在这次会议上,来自民进中国矿大支部、民进徐州工程学院支部等获奖支部的代表,以及魏贤梅、李锋等获奖会员先后上台接受祝贺,以此作为对他们的鼓励和鞭策。
                                            

 

 

    徐州民进教育专门委员会主任魏贤梅、民进中国矿大支部委员王洪欣和民进界政协委员李锋分别就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支部建设以及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很受启发,收获良多。

    最后,王德志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会议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徐进宣)

 

  • 发表于:2013/2/1  被阅:286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