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举行2012迎春团拜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举行2012迎春团拜会


   

    1月6日,民进徐州市委2012迎春团拜会在中山饭店隆重举行,26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团拜会由民进市委副主委王德志主持。孙红旗主委代表民进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讲话,他在讲话中向与会的民进会员表示了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民进市委2011年的主要成绩和2012年的工作打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宇天应邀参加会议,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发表了新春致辞,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市委2011年的工作成绩,对民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团拜会上来自民进矿大支部、梆子剧团支部等支部的十余位会员表演了包括独唱、山东快书、梆子戏等十个节目,溢彩纷呈,将团拜会气氛推向高潮。整个团拜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广大会员亲切交流,感受着民进大家庭的和谐和温暖。大家一致表示会完全拥护新产生的民进市委第六届领导班子,共同把民进事业推向前进。团拜会在《饮酒歌》的欢快乐曲中结束。(民进市委陈如磊)

  • 发表于:2012/4/25  被阅:252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