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工程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工程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08年10月31日下午,民进徐州工程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徐州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俊,党委委员、副院长陶柏芳,党委统战部长马玮,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鲁先改,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民进徐州市委副主委刘瑞华、秘书长王德志及民进机关干部等出席会议。
   会议经民主推荐,民主表决,选举产生了由魏贤梅、王建川、洪忠民、顾升根、刘晶五位同志组成的民进徐州工程学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魏贤梅同志任支部主任,王建川、洪忠民同志任副主任,顾升根同志任组织委员,刘晶同志任宣传委员。
    孙红旗在讲话中首先对徐州工程学院党委和徐州市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的感谢,并希望支部成员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改革大潮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徐州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肖俊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支部作为全校人数最多的民主党派组织,在工程学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殷切希望民进支部成立后,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健全组织,不断发展高素质成员,努力搭建平台,通过创新学习,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职责,在徐州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特别在近期的迎评估、上台阶的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魏贤梅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民建徐州工程学院支部主任姚青、民进徐州高级中学支部主任余永丽致贺辞。
                                                              民进徐州市委
  • 发表于:2008/11/18  被阅:4147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