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成功举办暑期培训班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成功举办暑期培训班


    8月18日到23日,民进徐州市委成功举办了2012年度暑期培训班,徐州民进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部分支部主任及骨干会员3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组织凝聚力,在新班子的领导下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培训班上,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理论,民进会章、会史,民进江苏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专题讲座等内容。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作为民进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今后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吉林、黑龙江考察,参观了东北抗联遗址,瞻仰了八女投江纪念碑,让学员们让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民进徐州市委 孟炳华)
 
                                            
  • 发表于:2012/8/31  被阅:2427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