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会员纵瑞收研究员入选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会员纵瑞收研究员入选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


    根据“苏人才〔2011〕12号”关于确定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的通知,江苏民进会员、徐州市农业委员会研究员、国家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纵瑞收同志当选江苏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

    纵瑞收同志在近五年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荣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农业部科技进步奖第1名和前2名计6余项,在学报级等学术刊物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参加中国科协、全国作物学会、遗传学会等全国性学术会议交流学术论文9余篇,并连续4届当选徐州市优秀专家,先后入选徐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徐州市职称考试命题专家,2004年被国家人事部批准授予“国家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正高级职称,成为行业内最年轻的国家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

    这次批准的292位同志为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和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分布在全省各个行业并包括在苏高校,竞争非常激烈。

    依据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从2011年起,选拔300名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通过培养,到2015年,第二层次的300名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成长为国内一流的高级专家。(民进徐州市委)

  • 发表于:2012/4/16  被阅:319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