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学习凝共识 聚力开新局——民进基层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习凝共识 聚力开新局——民进基层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3月22日,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五中支部、书画支部、模特学校支部与徐州民进经联会,在泉山民进“会员之家”开展结对共建学习交流活动。泉山区委员会主委郑欣,市委委员、民进经联会会长乔汉金,以及各支部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如磊、民进经联会秘书长戴露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欣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各基层组织交流了2024年工作计划,共同制定了年度“两学一走”学习活动计划。

受市委会领导委托,陈如磊就各基层组织开展好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是建强组织,提升活力;三是加强调研,履职尽责;四是发挥优势,培树品牌。

各基层组织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继续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广泛凝心聚力,认真研究新形势下会员、代表性人士等人才队伍培育工作,优化、充实各类队伍;将继续集思广益确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围绕主界别,找准履职切入点,集智聚力开展年度重点调研和专题调研,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将继续发挥岗位优势,深入开展法律、教育等社会服务活动,积极投身公益服务,体现责任担当。

  • 发表于:2024/3/27  被阅:92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