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创新合作模式  提升履职成效——民进经开区支部与徐州嘉登实验学校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创新合作模式  提升履职成效——民进经开区支部与徐州嘉登实验学校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3月22日,民进徐州市经开区支部与徐州嘉登实验学校在民进经开区会员之家举办《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民进市委委员、经开区支部主委梁修纹,徐州嘉登实验学校校长陆军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如磊应邀参加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陈如磊介绍了徐州民进的发展历程、重点分工领域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陆军校长介绍了徐州嘉登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具体案例。双方一致表示,将以《结对共建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骨干教师培训、传统文化传播、精准教育帮扶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与会外单位开展结对共建,是民进徐州市委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履职能力的创新性举措。近年来,民进经开区支部联合徐州嘉登实验学校,先后走进徐州市山黄小学、公园巷小学和启航徐州儿童发展中心开展结对子·传爱心活动,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 发表于:2024/3/25  被阅:87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