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提振信心  凝聚共识——民进徐州市委会举办第三期“民营经济沙龙”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提振信心  凝聚共识——民进徐州市委会举办第三期“民营经济沙龙”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振会内民营企业界会员发展信心,3月20日上午,民进徐州市委会举办第三期“民营经济沙龙”,邀请民进江苏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江苏师大商学院司增绰教授作题为《学习2024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关注民营经济发展》的辅导讲座。本期“民营经济沙龙”由会员刘三军所在的和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民进市委委员、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乔汉金,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如磊和20余位会内民营企业界会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全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讲座中,司教授就“新质生产力”的提出背景、内涵特征和发展重点进行了解读,就民营经济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民进市委会“民营经济沙龙”每年举办一期,时间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之后。目的在于让会内民营经济界会员全面了解中央最新的经济政策,对自身企业的市场定位和发展方向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规划,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国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释放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众多积极信号,大家的发展信心更加坚定,会努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 发表于:2024/3/20  被阅:6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