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磅礴力量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磅礴力量



一座城最好的打开方式,就在博物馆。316的徐州博物馆春风骀荡,游人如织。徐州民进直属、铜山、体育和第一中学等四个支部,来到这里结对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炳华参加活动,并对基层支部新一年工作寄予殷切希望。

根据《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和民进徐州市委会工作要求,市委委员、直属支部主委张自军领学了全国“两会”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时代号角催人奋进。作为民进会员,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省、市委会要求,深刻理解本次全国两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定要发挥界别优势,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心聚力,提升履职效能,共同助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贡献民进力量;一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使江苏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的重要指示,结合各自岗位,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切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重实情、做实功、务实效,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苏和徐州新答卷。

会上,还传达了民进徐州市委会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决心坚定不移抓好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创建民主党派示范支部,认真组织“两学一走”学习考察,全面落实“一支部一调研”“一会员一信息”,深入开展法律、医务等社会服务活动,努力擦亮展示民进形象的金字招牌。

经过改造的徐州博物馆,与云龙山连接为一体,形成了馆在山中、山中有馆的全新格局。会后,会员们依次参观了古彭千秋大汉气象天工汉玉汉家烟火俑秀凝华金戈铁马等展厅,探访了正在发掘中的彭城王墓,深入了解徐州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感受城市悠长文脉和经久不衰的魅力。

  • 发表于:2024/3/20  被阅:64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