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一友城一项目┃我会赴济宁民进开展学习交流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一友城一项目┃我会赴济宁民进开展学习交流



为促进徐济两地民进市委会的学习交流,加快“一友城一项目”落地实施,3月12日,民进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炳华率队赴山东济宁民进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与民进济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玲、秘书长张学鹏就机关建设和“一友城一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徐州市教育局职社处主任闫励受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孟炳华对济宁民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民进徐州市委会的基本状况、特色工作,并就“一友城一项目”的背景、意义和活动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徐济两地山水相依、人文相近,两地民进在组织架构、成员构成和会务工作上有许多共通之处,济宁民进的许多先进经验值得徐州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民进今后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合作,围绕汉文化文旅开发、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为推动淮海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李玲对徐州民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济宁民进的总体情况和亮点工作,希望两地以此次交流为良好开端,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在课题调研、文化传播等方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两地的民进情谊。

“一友城一项目”是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2024年度“两重一创”重点项目,旨在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推动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通过交流,两地民进商定以“促进徐济两市职业教育发展”为推进项目,共同制定了项目推进方案。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座谈结束后,大家赴济宁市美术馆参观了新时代新济宁书画篆刻名家邀请展

  • 发表于:2024/3/13  被阅:6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