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会员王小倩荣获民进中央“叶圣陶教师奖”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会员王小倩荣获民进中央“叶圣陶教师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典型,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民进中央从今年起设立“叶圣陶教师奖”,在全会树立一批教师楷模,激发广大教师会员的工作热情,扩大民进在教育领域的影响。

9月3日举行的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暨2023·中国教师发展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叶圣陶教师奖”颁奖仪式,10位教师会员获得表彰,徐州民进教师会员王小倩位列其中。

王小倩,女,汉族,1975年生,民进江苏省徐州市小教支部副主委,徐州市云龙小学校长,中小学高级教师。

王小倩教学严谨、潜心革新,始终将小学思政作为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三十余年坚持不懈地实践和探索,取得了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曾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思品特级教师、徐州市思品学科带头人、徐州市首批德育专家培养对象、徐州市“德润彭城”最美教师。2014年,她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联合授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同时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课教师”。

 

  • 发表于:2023/9/5  被阅:304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