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双岗建功┃民进会员演唱文旅宣传曲《小镇有约》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双岗建功┃民进会员演唱文旅宣传曲《小镇有约》



2022年宣传徐州地铁的原创歌曲《地铁口的姑娘》荣获徐州市五星工程奖金奖后,今年民进市委委员、经开区支部主委梁修纹又推出“唱响金龙湖、宣传经开区”的力作——《小镇有约》。

《小镇有约》由徐州园博会主题曲《因为你的芳菲》词作者印象老师和曲作者刘笑老师创作,梁修纹演唱。在作曲上,采用流行与民谣相结合的方式,分声部的二重唱与合唱、递进的旋律,营造出轻松的氛围。在演唱上,以男女对唱的形式,表达相约小镇的美好情感和期盼,金龙湖之美”带入人们的内心情感,引起共鸣与共情,感受文化深层的脉动。

8月18日,《小镇有约》歌曲及MV在经开区举办了首发仪式,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抖音号“文旅徐州”发布3天播放量过万。金龙湖作为经开区的代表性符号,徐州民进的“会员之家”也坐落其中,歌曲旨在借助音乐赋能产业,诚邀天下客商相约金龙湖,相聚经开区,投资兴业,共赴美好。

  • 发表于:2023/8/22  被阅:30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