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幕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幕


维夏之月,繁花似锦,5月30日上午,民进徐州市委会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展在李可染艺术馆隆重开幕。

民进徐州市委会主委、徐州市文联主席郭开芬,副主委王文顺、孟炳华,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蒋晓军、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韩如海,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甄宗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军,市教育局高等教育部苗磊,徐州民进书画院姜舟、杨正伟、翟立新,民进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员代表及各界书画爱好者一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孟炳华主持。

郭开芬在开幕词中说,方寸咫尺绘天地,翰墨丹青谱华章。此次书画展就是要通过隆重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充分表达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深厚情感,进一步弘扬“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优良传统。

郭开芬强调,广大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传承政治薪火,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凝聚起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徐州民进20多位书画名家精心创作的作品5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歌颂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体现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时代担当,抒发了民进会员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江苏民进江海书画会会长萧平先生闻讯专门为书画展寄来了祝贺作品。

书画展现场,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深受教育,对“五一口号”发布的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深程度的理解。下一步,大家将进一步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汲取磅礴力量,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彭城大地为宣纸,以智慧和汗水作笔墨,不断创作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发表于:2023/5/31  被阅:164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