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书香六一·快乐相伴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书香六一·快乐相伴



5月27日,民进经开区支部联合金山桥街道妇联开展“书香六一·快乐相伴”儿童节系列活动。

走进图书馆  感受书墨香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值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经开区支部联合金山桥街道妇联开展书香阅读主题活动,带领孩子们开启“书海之旅”。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了解了图书馆概况、图书分类区域、图书借阅流程,随后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相应图书阅读,徜徉书海,品味书香。

阅读分享会  书香润心灵

孩子们欢聚一堂,诵读自己喜欢的经典著作,分享读书心得。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孩子们在读书分享中收获知识、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共同感受读书的快乐。工作人员根据孩子们的年龄段,推荐了一些适合他们阅读的优秀书籍,并号召大家要利用课外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民进送温暖  把爱带回家

为了让孩子们在节日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体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培养他们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民进经开区支部为每位孩子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包,由支部会员和社区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们将礼包送到孩子手上,并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所学回报社会。

民进市委委员、经开区支部主委梁修纹表示,本次儿童节系列活动,不仅拓宽青少年的知识面,激发孩子们读书的兴趣,让每一个孩子从小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也让他们在读书实践活动中获取真知、树立理想,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

  • 发表于:2023/5/29  被阅:150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