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三八”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民进贾汪区支部开展妇女节慰问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三八”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民进贾汪区支部开展妇女节慰问活动


“这么漂亮的鲜花,还有印着‘贾汪民进三八节留念’专属定制的水杯和科技感十足的颈椎按摩仪——节日礼物真是暖到了心坎里。感谢组织的关爱,做一名民进会员真是太幸福了!”三八妇女节上午,会员王秀丽手捧着民进市委委员、贾汪区支部主委王程鹏和支部委员李风雷、张纯一行送来的鲜花和礼物,喜上眉梢。校园里,王秀丽的同事和学生们也纷纷向她投来羡慕的眼光,“满满的仪式感!民进真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也都想申请加入呢!”

三八妇女节当天赴女会员所在单位开展慰问活动,是贾汪区支部一项坚持了多年的优良传统。3月8日一大早,王程鹏一行就忙活起来,分别来到区教育局、英才中学、江师大附小、美丽缘化工等单位,为孙建波、王秀丽、杜艳华、朱凤霞等女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支部工作的支持,鼓励她们敬业奉献、双岗建功,努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撑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

“三八”慰问送真情,组织关怀暖人心。女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民进大家庭的感恩之情,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为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 发表于:2023/3/9  被阅:256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