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唱响主旋律  传播最强音——卓越委员认真学习省政府工作报告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唱响主旋律  传播最强音——卓越委员认真学习省政府工作报告



1月15日上午,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江苏大会堂隆重开幕。省长许昆林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描绘精准“施工图”。

省政协委员、民进徐州市委委员、省梆子剧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卓越列席开幕会,认真学习讨论报告相关内容。“未来五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现场聆听报告时,有关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内容让卓越印象深刻、深有感触。

“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卓越说,“要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时代最强音,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更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文艺精品讲好江苏故事、讲好徐州故事。”

作为一名文化艺术界的政协委员,卓越表示将不断提升担当新时代政协工作使命任务的能力,认真履职,带头示范,着力加强思想引领,着力推动精品创作,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记录江苏、书写江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 发表于:2023/1/19  被阅:35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