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会员风采┃一封满是手印的感谢信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会员风采┃一封满是手印的感谢信


“您心系居民安全,慷慨解囊,解决居民所需所盼,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一封来自民乐社区附7号楼一单元全体居民亲笔签名的感谢信,一个个鲜红的手印表达着对徐州民进会员张磊的衷心谢意。

今年年初,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会员、泉山区政协委员张磊,在开展“走基层、察民情、解民忧”调研实践活动中,得知和平街道民乐社区所辖民乐附7号楼,部分外墙水泥块悬空未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由于民乐社区是20多年的老旧小区,无维修基金,无物业管理,多数住户是租赁户,不愿意出资进行维修,所以修缮事宜经多次协商仍未解决。

张磊在充分了解情况、听取居民意见后,自掏腰包担负了所需维修费用,并联合社区组织专业人员,拆除了楼顶的水泥块,消除了安全隐患,让悬在小区居民心头多年的石头落了地,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助危帮困、服务社会,本就是我加入民进时的初心。一个小举动,解决了居民的急难愁盼,我感到十分欣慰。今后,我将继续牢记会员身份、积极担当作为,多做对群众有益的事情,不负民进组织多年的培养”,张磊如是说。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2/5/19  被阅:772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