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抗疫有我,守望担当——民进会员邬刚杰的抗疫故事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抗疫有我,守望担当——民进会员邬刚杰的抗疫故事


f171be409103a6ff74e25270f555707_副本.jpg

民进会员、市人大代表、市新联会副会长、鼓楼区新联会会长……,江苏彭隆律师事务所主任邬刚杰的社会职务很多,在肆虐的新冠疫情面前,他的职务又多了两个:参与社区防疫的志愿者、防疫物资的捐赠者。

“与日以继夜坚守岗位的社区人员相比,我所做的不算什么,只是做了一些应该做也必须做的小事儿。”

3月29日以来,邬刚杰作为鼓楼区环城街道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按照社区工作安排,他先后做过宣传员、引导员、后勤保障员、核酸检测员,认真负责地做好发动群众做核酸检测、现场引导、后勤保障等工作,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平安网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4月14日,邬刚杰来到鼓楼区环城社区,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感谢他们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守护群众身体健康而付出的辛勤劳动,现场捐赠了1000只N95口罩、200套隔离服、500副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

作为市人大代表,邬刚杰在参与社区抗疫工作的同时,积极调研,撰写了《为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志愿者提供必要的防护装备》《特别加强基础条件差、物业管理不佳的城中村、老旧居民区的核酸检测组织工作》《立即调配人员替换中风险地区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等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以身作则、勇挑重担,邬刚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民进会员的初心使命。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2/4/25  被阅:191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