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战疫一线 “勇”往直前——民进会员张建勇疫情面前显担当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战疫一线 “勇”往直前——民进会员张建勇疫情面前显担当


突然袭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平静的生活。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民进铜山区支部委员、铜山区政协常委、徐州光彩丝绵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勇,积极响应各级号召,立即行动起来,在疫情面前展现出一名民进会员的勇气与担当。

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

张建勇看到棠张镇防控卡点人员每天日夜坚守岗位、把关人员进出,十分辛苦。他当即向棠张镇防控点捐赠了一批方便面、纯净水、牛奶、猪肉等生活物资,用于保障防疫人员的正常生活,尽民进会员的一份力量。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张建勇得知徐州市蓝天救援队急需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物资,他第一时间对接徐州市河南商会,为救援队捐赠100套防护服。在张建勇的感召下,河南商会游志强会长个人也捐赠了4000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

爱心汇聚 行动担当

张建勇得知棠张镇很多菜农蔬菜滞销,立即利用公司宣传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寻找、对接客源,帮助菜农销售蔬菜500多件,为菜农解决了燃眉之急。

奔赴一线 最美逆行

张建勇还化身“大白”,与蓝天救援队成员一同对火车站、铜山新区万科、高新区行政执法局、棠张镇镇政府以及街道、村镇、卡点等地进行义务消杀,彰显了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2/4/13  被阅:252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