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徐州民进各基层组织按照主委会的部署,掀起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民进会员通过深入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12月9日,民进直属支部、铜山区支部、体育支部、一中支部和市委会机关召开结对学习会议并赴睢宁县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孟炳华传达了民进徐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委员、直属支部主委张自军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接受现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要将学习吸收到的政治养分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大调研·献良策”活动,聚焦我市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教育等热点问题,深入开展社情民意调研,将意见建议提得更准、更实、更富成效。

12月10日,民进云龙区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副主委、云龙区委员会主委罗艳参加活动并带头发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民进会员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强大动能。

12月12日,民进鼓楼区委员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鼓楼区“民进会员之家”举行,市委委员、鼓楼区委员会主委张莹主持座谈会。会员们认为,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派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结合鼓楼区发展现状,重点围绕教育改革、文旅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大调研·献良策”活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应有的贡献。会后,会员们一起参观了鼓楼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重温了党的百年历程。

12月13日,民进泉山区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泉山区委员会主委郑欣,市委委员乔汉金参加座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制度自信,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了“在正道上行”的信心与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自觉。大家将以双岗建功的新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12月15日,民进贾汪区支部全体会员共聚贾汪区“民进会员之家”,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委员、贾汪区支部主委王程鹏主持。通过学习,会员们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履职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助力“三乡工程”,把打造“家庭教育援助服务”作为支部重点建设的品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努力从“五个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中汲取养分、汇聚力量,为推动“五个徐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1/12/17  被阅:386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