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大道无极—李守银书法展”隆重开幕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大道无极—李守银书法展”隆重开幕


    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大道无极——李守银书法展”于2014年10月18日上午在徐州艺术馆隆重开幕,民进徐州市委作为支持单位参加了承办,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民进江苏省委原副主委言恭达,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市人大常委、民进市委副主委王德志出席了开幕式,言恭达致开幕词,江苏新闻网,书画徐州网,淮海书画名家网等国内知名网站予以全程跟踪报道。


    李守银,笔名守愚,斋号逸海堂、心斋、雨点楼主人,1965年生于江苏徐州,现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徐州书画院专职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隶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教授。

    李守银的书法植基于汉,以苍厚丰沛的笔墨与雄迈宏阔的气象为突出的个人风格特征,在近十年间的全国性展事、赛事中频频获奖,独树一帜,曾连续两次获得“全国展”最高奖,一度摘得中国书法“林散之奖•书法双年展”最高奖。


    本次举办的“大道无极——李守银书法作品展”是徐州近30年来本土书法家的首次大型个展。展览共展出正、草、隶、篆作品80余幅,其中巨幅作品6件,最大作品每字4米左右,气势磅礴,激荡震撼,颇显博大、雄浑、高古的万千气象。开幕式吸引了千余名书法同道及书法爱好者现场参与。

  • 发表于:2014/10/27  被阅:4186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