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7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宇天、民进市委副主委王德志等带领“八一”拥军慰问团到驻徐某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慰问团领导与部队首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孙红旗、宋宇天等分别介绍了民进徐州市委的各项工作情况及全市统战工作情况,并表示,人民解放军是国家的安全卫士,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近年来我市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团结,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驻徐部队无私奉献、保驾护航的结果。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双拥”工作中去,做好民主党派与部队的共建工作,为支持部队建设、促进和谐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团慰问的徐州民进书画院杨正伟、翟立新等8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多副书画作品赠送部队官兵,一幅幅书画作品代表着民主党派对人民子弟兵的真挚情感和深情厚谊,深受部队官兵的欢迎。
(民进徐州市委  孟炳华)


  • 发表于:2012/7/30  被阅:246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