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翰墨丹青诉衷情——徐州民进书画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笔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翰墨丹青诉衷情——徐州民进书画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笔会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9月8日下午,民进书画支部在徐州民进书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笔会活动。市委会副主委王文顺、专职副主委孟炳华出席活动。活动由民进书画支部主委、徐州民进书画院院长翟立新主持,书画支部会员及市委会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政治学习环节,翟立新带领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支部下一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计划。王文顺指出,政治交接是永恒的主题,我们要把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把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和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文化界会员要借笔墨书真情,用丹青扬正气,做弘扬和传承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者。

    在笔会环节,书画家会员联合创作了《卷帘花雨滴,扫石竹阴移》书画作品,他们笔走龙蛇、力透纸背,作品妙趣横生、生机盎然,表达了民进会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翟立新手书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突出了笔会活动的主题。

    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潜心修为,提高技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发表于:2022/9/9  被阅:624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