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挥毫写春意  民进送吉祥——民进徐州市委会举办2023年“春联万家”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挥毫写春意  民进送吉祥——民进徐州市委会举办2023年“春联万家”活动



卯门生喜气,兔岁报新春。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省委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1月11日,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炳华带领徐州民进书画院翟立新、华敬福、李一辰、陈伯舸、陈巧令、张禹等书画家,赴邳州市宿羊山镇宿羊山村开展癸卯(2023)年“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春、戴明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欢快,书画家们不顾天气寒冷,现场挥毫,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春联语言温暖喜庆、笔墨遒劲潇洒,受到了村民的喜爱和欢迎。大家有序排队领取,欣赏着手中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各地民进组织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深受群众喜爱,在树立民进社会服务品牌、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也揭开了徐州民进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的序幕。新的一年,徐州民进将通过开展助力“三乡工程”“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乡村振兴、法治助农”行动等社会服务活动,倾力服务社会、服务基层,集中智慧力量,提升履职实效,全力擦亮徐州民进社会服务品牌。

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书画家们为村民书写春联300余幅,福字500多个。活动结束后,孟炳华带领书画家在宿羊山镇政府开展了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 发表于:2023/1/12  被阅:46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