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文化惠民送春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民进徐州市委会举办2022年“春联万家”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文化惠民送春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民进徐州市委会举办2022年“春联万家”活动



虎跃龙骧鹏举,花明柳暗春浓。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1月13-14日民进徐州市委会成功举办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贾汪区紫庄镇徐台村活动现场,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孟炳华带领大家将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和福字送到社区居民手上。

春联语言温暖喜庆、笔墨遒劲潇洒,受到了村民的喜爱和欢迎。大家欣赏着手中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民进徐州市委多年坚持开展这项活动,深受百姓喜爱,在树立民进社会服务品牌、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考虑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市委会组织会内书画家和书法爱好者先集中书写好春联和福字,再采取分送上门的形式,先后前往贾汪区紫庄镇徐台村、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青年路小学绿地商务城分校和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给村民、白衣天使和学校师生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也揭开了徐州民进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的序幕。新的一年,徐州民进将通过开展助力“三乡工程”“科技联络员”“澄爱”家庭教育援助计划、“法律进校园”等社会服务活动,服务社会,服务基层,集中智慧力量,提升履职实效,全力擦亮徐州民进社会服务品牌。

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家有翟立新、陈百舸、陈巧令、张禹、张超、王厚等,活动共送出春联200副、福字300个。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2/1/14  被阅:436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