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新春送吉祥 奋进新时代——民进徐州市委会举办2021年“春联万家”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新春送吉祥 奋进新时代——民进徐州市委会举办2021年“春联万家”活动


         

瑞雪迎春到,金牛贺岁来。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1月27-29日,民进徐州市委会成功举办辛丑年(2021)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在铜山区棠张镇谷堆村活动现场,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孟炳华带领大家将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和福字送到社区居民手上。春联语言温暖喜庆、笔墨遒劲潇洒,受到了村民的喜爱和欢迎。大家欣赏着手中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年,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市委会组织会内书画家及书法爱好者在各自工作室事先书写好春联和福字,再采取送春联、福字上门的形式,分别前往铜山区棠张镇后谷堆村、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青年路小学绿地商务城分校、徐州民进助力“三乡工程”桑蚕惠农项目基地给村民、白衣天使和人民教师送去新春祝福。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民进徐州市委会多年坚持开展这项活动,在树立民进社会服务品牌、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年参加活动的书画家有翟立新、陈百柯、李一辰、张禹、卢晓霞等,活动共送出春联200副、福字150个。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1/1/29  被阅:65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