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体育支部委员会成立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体育支部委员会成立


 

1123日下午,民进徐州市体育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郭大良、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高立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副主委王德志主持。

会议按照民主选举办法的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徐州市体育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张自军当选主任委员,鲍晓燕和李长忠分别当选组织委员以及宣传委员。张自军代表新当选的支委做表态发言。兄弟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和民进兄弟支部代表分别致贺词致贺词表示祝贺。

高立功充分肯定了民进会员在体育局各项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认真开展教学、科研和管理,努力钻研业务,真正发挥成员们的聪明才智,为体育局改革、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郭大良对民进徐州市体育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勉励新一届支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争取形成一批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的提案和建议,为我市体育系统的跨越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孙红旗对支部的成立和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冯元君等会员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希望他们把民进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传承下来,发扬下去;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培养,为民进徐州市体育支部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谋长远之道、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

  • 发表于:2015/11/25  被阅:430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