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5月8日下午,民进中国矿业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矿大文昌校区外招三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爱淑,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宇天,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来成等出席会议。民进徐州市委、矿大统战部、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有关领导和同志以及矿大各民主党派代表到会表示祝贺。会议由民进矿业大学支部副主任王洪欣教授主持。
    会上,林柏泉教授代表民进矿业大学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作了五年来的工作报告,第六届民进支部副主任李增华教授作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民进市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民进矿大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民进矿大支部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民进市委的指导下,经过全体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以李增华教授为主任,王洪欣教授为副主任,王温银、乔志春、孟丽、茅献彪、胡爱华为委员的民进矿大总支第七届委员会。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代表民进市委宣布选举结果和第七届委员会员会分工情况。新当选的支部主任李增华教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李增华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在民进市委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更加积极主动地接受校党委以及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充分发挥和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及创新性,积极参政议政,为矿大的事业发展和徐州地方的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矿大民革支部主委徐钊教授代表矿大各兄弟民主党派在大会上致贺辞。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在会上讲话,对民进矿大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号召大家加强学习,夯实多党合作基础,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多做贡献。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宇天在讲话中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学习,搞好组织建设,开展好支部活动,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徐州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矿大党委副书记张爱淑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她表示,相信民进矿大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民进徐州市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在支部内部形成生活上相互帮助、工作相互提携、科研上相互支撑、教学上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一定能把支部建设成有朝气、有活力,团结进步的先进基层组织。
 
 
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讲话
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讲话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宇天讲话
 
 
第六届民进矿大支部主委林柏泉作工作报告
 
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合影
新当选的民进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与领导合影
           民进市委 孟炳华
  • 发表于:2010/5/12  被阅:2810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