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近日,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郑欣,民进市委委员乔汉金及骨干会员参加学习。

乔汉金带领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重点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部分进行了学习,传达了民进市委会的部署要求,并结合民进泉山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

会上,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体会。会员李靖洁说:我们要汲取中共的伟大建党精神、要继承民进前辈的伟大斗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勤廉双优的民进会员”会员周建勋说:“在参政议政上,要始终以‘发扬民主精神、推进中国民主政治之实践’的民进宗旨为引领,建诤言献良策,把青春奋斗融入民进事业,坚决成为青春建功的先锋力量。”

郑欣在总结发言中说,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本次学习讨论会,进一步加深了会员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各位会员要抓好会后的落实落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工作和学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民进泉山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力量。

  • 发表于:2022/11/29  被阅:483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