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贾汪区支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贾汪区支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11月8日下午,民进贾汪区支部举行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王程鹏主持学习会议    

宣传委员李风雷带领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并深入学习报告中提出的“两个结合”“三件大事”“三个关键”“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等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

集中学习后,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李洪祥会员说“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国家一步步实现了小康社会,二十大进一步绘制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让我信心倍增!”丁鸣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系统观念的要求,第一次把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放在一起,是一个创新,有其深义。科技发展靠人才支撑,人才靠教育培养,教育作为民进的主界别,更应该在贯彻落实这方面精神上下苦功夫、深功夫。”张纯会员说:“二十大提出了三个‘第一’,即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一线岗位中双岗建功。”朱凤霞会员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我们都是受益者;通过学习,更为我们实体经济的蓬勃发展树立了信心!”……现场气氛热烈!

王程鹏在总结发言中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大会的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以来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民进会员,我们要从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信念,凝聚力量,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阔步向前。

  • 发表于:2022/11/10  被阅:39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