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12名代表参加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12名代表参加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6月27日至29日,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江苏省委致贺词。大会听取、审议并批准了朱晓进代表民进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及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我会郭开芬、孙红旗、孟炳华、王德志(特邀)、李增华、郑欣、邵静、王文亮、吴音昊、陈若愚、吴燕、陈如磊等12名代表带着徐州民进709名会员的重托参加大会。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

会上,我会主委、市文联主席郭开芬当选为民进省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和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专职副主委孟炳华当选为民进省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 发表于:2022/6/30  被阅:32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