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民进徐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八次市委会议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民进徐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八次市委会议




4月30日上午,民进徐州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东区综合楼D225会议室召开七届十八次市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孙红旗,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民进市委会副主委仇方道、王文顺,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民进市委委员及民进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仇方道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民主推荐。

会议第二阶段,传达了民进江苏省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民进全省地方组织专职副主委会议精神;学习了民进工作条例汇编和《民进徐州市委会成员网络行为规范倡议书》;研究部署了“大调研、献良策”活动和民进市委会“作风建设年”活动;通报了市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及其课题组;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审批了新会员名单。

最后,孙红旗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市委会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扎实开展“两学一走”活动;二是要在民进省委和中共市委领导下,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三是要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和“大调研、献良策”活动;四是要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五是要进一步抓好助力“三乡工程对口联系等”各项工作。他号召全市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民进徐州市委  陈颖)



  • 发表于:2021/4/30  被阅:438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