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进徐州市委员会
徐州民进会
徐州民进一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主席重点督办提案
你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徐州民进一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主席重点督办提案


    在日前的徐州市政协主席会议上,我会《关于加快黄河故道沿线地区旅游资源开发的建议》被确定为主席重点督办提案。
 
    在政协徐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上,我会供提交大会口头发言1件,书面发言1件,集体提案6件,委员提交个人提案30余件。大会发言和提交的提案与往年一样异彩纷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孙红旗代表徐州民进作了《加快我市北区开发,提高城市现代化水平》的大会发言,发言围绕我市北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得到与会市主要领导的肯定和委员们的共鸣。

    在上一次市政协会上,我会提交了《关于加快我市故黄河文化走廊建设的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采纳,一年来市政府有关部门围绕古黄河文化走廊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为更进一步的加快黄河故道沿线地区旅游资源的开发,推进旅游业健康发展,我会充分发挥会内专家学者的作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撰写并提交了《关于加快黄河故道沿线地区旅游资源开发的建议》。该提案被确定为主席重点督办提案,不仅对于落实国家新一轮扶贫开发计划,也对推动黄河故道沿线地区产业升级转型、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转型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孟炳华)

  • 发表于:2014/2/13  被阅:2059次
申明此文章源于,若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